•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月满中秋•情系沈阳——我校外教参加在沈外国专家中秋联谊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177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在沈工作外国专家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外国专家对沈阳的感情和与沈阳人民的友谊,吸引更多优秀外籍人才来沈工作,沈阳市科技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外办、市出入境管理局于928日晚举办了以“月满中秋情系沈阳”为主题的在沈外国专家中秋联谊会。我校来自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的3名外教及其家属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陪同参加。

       在联谊会上,我校粮食学院的埃及专家、科技部亚非国家青年科学家项目获得者、沈阳市政府玫瑰奖获得者艾哈迈德接受了沈阳电视台的采访,他说,非常感谢沈阳市委市政府邀请在沈外国专家参加这场隆重盛大的中秋联谊会,让身在异乡的外国专家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感受到沈阳人民的热情和友谊。大家欢快地一起度过了浪漫的中秋夜,也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友人相互认识,加深交流。他表示,希望能为沈阳的繁荣发展助力,能为沈阳师范大学学科发展助力,将来让越来越多的埃及朋友了解中国,来沈阳师范大学学习深造。同时,祝福中国永远繁荣昌盛,人民生活更美好,国家更富强!

       我校的外国专家及其家属兴高采烈地参与了联谊会上的制作月饼、纸艺手工等各项中华传统文化活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