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校长杨松会见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代表团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23-12-07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6日,俄罗斯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副校长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体育学院运动健康系主任卡皮列维奇·列奥尼德一行参访我校。校长杨松在国际会议中心会见了来宾。

    杨松校长对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副校长一行参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等方面情况,特别是与美国、俄罗斯、日本高校开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优势与特色,体育及艺术学科办学成果等。杨校长强调,两校联合培养体育学博士将推动我校体育学科科研水平提升与发展,进一步突出交叉融合教学特色,打造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科研能力的卓越师资队伍。同时,提升两校学生国际视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及体育学科建设水平。为加强中俄在教育、文化等领域的合作,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和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了托木斯克国立大学在体育、艺术、气象学等方面的专业特色与优势。希望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提升体育学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办学质量,为今后不断拓展两校更宽领域的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学研究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科研处处长李国德、研究生院院长芦伟、体育科学学院院长于晶、党委书记华正伟、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王蕊等出席会见。

    阿尔乔姆·尤里耶维奇副校长一行参访期间,还参观了我校辽宁古生物博物馆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