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参加语言与翻译学院举办的“语言与翻译节”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刘立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0

    3月4日,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应邀参加圣约瑟夫大学语言与翻译学院举办的“语言与翻译节”,活动由语言与翻译学院主办,主要为三个部分,分别是各国语言文化展、《翻译教学与翻译学术语》签名售书和“约瑟夫·扎鲁尔”最佳翻译奖颁奖仪式”。其中,各国语言文化展包括书法、书展、美食品尝、传统服饰展示、各国音乐和舞蹈等内容。孔子学院带来的节目是“汉字匹配”和“学习使用筷子夹花生和豆子”的游戏,深受学生和家长喜爱。圣约瑟夫大学校长达卡什(Pre. Salim Daccache)和语言与翻译学院院长吉娜(Dr. Gina Abou Fadel)来到孔子学院展台驻足观看。

    孔子学院参加本次活动也得到了中国驻黎巴嫩大使馆的支持,大使馆为孔子学院提供了熊猫、长城和故宫海报以及中国文化装饰用品。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