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文水平考试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杨松芳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10

    3月16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文水平考试(HSK),本次考试覆盖HSK一至六级,口语初、中、高级,共有134名考生参加。

    TAG孔子学院高度重视每一次考试。考试前,孔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分配考试任务,熟悉考务工作流程;教师按级别给考生辅导、答疑;张贴考场指示图标、布置考场。考试当天,监考教师核对考生信息,组织考生入场;考生安静作答,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束后,各监考教师回收、整理、清点考试材料。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孔子学院杨松芳、马蒙两位院长亲临各考场监督和指导工作,并在考试结束后详细询问各考场考试情况。

    TAG孔子学院周到细致的考试服务赢得了考生的一致好评,他们感谢孔院精心组织考试,也感谢老师耐心和极具亲和力的指导。

    作为一项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化考试品牌,中文水平考试是一个重要的中文能力评估工具。它不仅帮助学习者了解自己的中文水平,也是其毕业、求职、申请奖学金的重要参考依据。TAG孔子学院多年来一直把中文水平考试作为孔院的核心工作之一,以优质的教学和考试服务吸引各类中文学习者。TAG孔子学院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广大中文学习者不断提升自己的中文水平,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HSK二级考场

    HSK三级考场

    HSK四级考场

    HSK六级考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