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资源平台
  • 纽约法拉盛上演京剧艺术

    文章来源:纽约州立大学视光学院孔子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3-07-05 浏览次数:1607

    为了宣传和推广中国优秀传统戏曲文化,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视光学院孔子学院连同博蓝艺术协会,以及美国根文化传媒集团、全球艺术家联盟、国际艺术道中心、中国京剧艺术网于6月1日在纽约法拉盛喜来登大酒店联合举办了一场中国京剧文化展示交流活动。活动首先播放由博蓝艺术协会于2011年秋季在纽约林肯艺术中心为纪念京剧大师梅兰芳访美80周年而上演的京剧雁荡山贵妃醉酒等部分精彩片段演出实况,随后进行的纽约京剧表演艺术家的京剧清唱表演,京剧服装秀、京剧动漫介绍、及京剧脸谱猜谜等节目充分展现了中国戏曲的独特艺术魅力。在场的不同族裔观众深深地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之美,他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和喜爱。
    应邀出席交流活动的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文化参赞王燕生,文化领事吴钊等高度肯定了举办京剧表演示范活动对促进和推广中美文化交流起到的积极作用。

    王燕生参赞致词

    京剧动漫介绍

    京剧清唱表演

    京剧脸谱猜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