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境外专家
  • 关于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包红英发布时间:2014-10-28 浏览次数:1388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外国专家局《关于申报2015年度文教类“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通知》,结合我校引进外国专家的相关管理规定,现就2015年辽宁省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在国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担任相当教授职务的专家学者,一般应在海外取得博士学位;
    2.在国际知名教育科技、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或体育卫生机构担任高级职务的专业技术人才;
    3.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掌握核心技术的创新、创业人才;
    4.“外专千人计划”入选专家工作团队中的主要成员;
    5.国家急需紧缺的其他高层次外国专家。
    二、申报时间和材料要求
    于2014年11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文本及电子版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申报材料包括:
    (1)专家本人个人简历、工作简历和海外任职证明材料。
    (2)专家本人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护照复印件、与用人单位签订的(意向性)工作协议(合同)。
    (3)专家本人主要科研成果和学术业绩(代表性论文论著、组织或参与过主要项目)复印件或证明材料、所获奖励证书复印件2—3份等。
    三、申报要求
    2.请用人单位客观如实填写申报材料,用人单位负责人严格审核把关。
     
     
     
    联系人:包红英 电话:13940090572 
    电子邮件:baohongying79@163.com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4年10月28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