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新闻动态
  •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新任校长米尔塔·马丁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4-11-07 浏览次数:1282

    会见现场
        11月3日,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新任校长米尔塔·马丁、前任校长爱德华·哈蒙德、助理教务长辛迪·艾利特一行三人访问我校,于文明书记、林群校长分别会见了来宾。
        于文明书记对米尔塔·马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与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十几年来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和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国际商学院中美合作办学项目培养出来的很多毕业生已经成为辽宁省经济、金融等领域发展建设的栋梁之才,也是推动我校教育国际化快速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将两校多年来建立的深厚情谊传承下去。
        林群校长向米尔塔·马丁校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基本情况,同时向前任校长爱德华·哈蒙德先生、助理教务长辛迪·艾利特女士一直以来为两校合作所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希望在新任校长塔·马丁女士的带领下,两校的友好合作能够继续向前发展,充分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开展更多新的学科交流合作项目,开辟两校合作办学新的历史篇章。
        米尔塔·马丁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她说,这是她首次访问中国,她是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建校一百二十五年来的首位女校长,非常荣幸能与我校继续发展合作关系。她指出,两校在办学理念和专业设置上有很多相似之处,希望在两校原有合作的示范作用下,建立起更加长远和可持续发展的友好合作,在艺术、教育、数学、农业等学科上探讨合作的可能性,将两校合作推向新的高度。
        王大超副校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张伟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彭学刚书记、国际商学院李锋院长陪同会见。
    合影留念
        会见后,林群校长与米尔塔·马丁校长在国际商学院会议室共同签订了两校新的合作协议,双方同意继续开展国际商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两校学生、教师和学术交流活动。
        米尔塔·马丁校长一行访问期间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辽宁古生物博物馆、旅游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师大春天幼儿园等。
    参观图书馆
    参观旅游管理学院茶艺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