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通报
  •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入学申请信息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4-28 浏览次数:1769

    一、 申请条件:
    1. 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在校平均分75%以上;无雅思要求;参加英国大学英语考试。
    
2. 一学年海外学习项目:在校平均分75%以上;雅思6.0(单项5.5以上);艺术相关学生需要参加作品集测试,音乐以及表演需要参加面试。
    
3. 研究生及PhD项目:在校平均分75%以上;雅思6.0或则6.5以上;艺术相关学生需要参加作品集测试,音乐以及表演需要参加面试。
    二、 项目学费:
    1)一学期海外学习项目:£5750
    2)本科、研究生、PhD学费:£ 11500(授课性专业)/学年;£11800(工作室为主专业)/学年
3)新型跨学科硕士:£ 12,000; ‘奢侈’相关专业:£ 14,000
4)音乐以及表演相关专业:本科£14,900/学年;研究生 £17,000/学年
    三、 申请材料:
    (1) 伯明翰城市大学国际学生申请表(附件1)
    
(2) 个人陈述一份

    (3) 中英文成绩单以及在校证明(申请研究生需提供本科学位证书中英文)

    (4) 雅思成绩,护照扫描件(可申请之后再提交) 

    (5) 艺术,音乐表演相关学生需要提供作品集或则参加面试
    四、艺术设计专业面试时间:
    2015年4月7日
    五、 伯明翰城市大学短期语言班
    伯明翰城市大学英语测试时间:3月22日-23日(请提前咨询报名)
    雅思5分(单项5分以上):10周语言班-2015年7月6-9月11日短期语言班(2800英磅-仅学费;住宿费1320英镑)

    雅思5.5分(单项5分以上):6周语言班-2015年8月3日-9月11日短期语言班(1680英镑-仅学费;住宿费840英镑)
    注明:伯明翰城市大学每年在上海,北京都设有自己短期语言班,详细信息请咨询伯明翰城市大学中国办事处
     伯明翰城市大学介绍
    
伯明翰城市大学是英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性的高等学府之一,其历史最早可追述到1843年。位于第二大城市伯明翰,大学共有25,000多名在校学生,其下属大学院部门包括:

商学院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

教育,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

健康学院

表演,传媒和英语学院

技术、工程和环境学院

    大学提供语言,预科,本科,硕士、以及博士层次的教育,其专业设置广泛,涵盖了管理、建筑、艺术、环境科学、计算机、工程、教育、法律、社会科学及音乐等领域。由于出色的教学质量,学校的多项专业被英国高等教育质量评估委员会(QAA) 评为优秀。
大学所开设的课程以创意和实用著称,许多课程都和著名的跨国公司合作,并能获得专业机构的认证,从而为学生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多数学生能在毕业后的六个月内找到工作,部分学生选择继续深造或接受培训。
    
 我们大学‘创意工厂’Concept Factory 给你提供一个与其他学生或则毕业生认识的平台,分享你们的观点,互相学习。我们大学的‘就业部门’与‘大学机遇’OpportUNITY部门给学生提供公平申请校内或则校外兼职机会。 
    
 我们大学老师都有着行业经验,并且与行业保持紧密联系,可以让你从他们的知识,经验与领悟中受益。目前,我们大学大力度投资新的设备,给学生创造更好学习机会,被评为英国大学投入前10位 (2012,2013年英国大学指导)我们大学市中心校区现在已近进入建设第二阶段,将提供24,300平方米全新学习环境。
    
 大学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良的设施和最先进的实际工作经验,其课程具被的极强的实践性和创新性使毕业生就业率名列前茅,学校多项专业获得世界级领先水平。学校被40多所专业机构认可并且与全球千余家家喻户晓的公司合作,如著名的苹果、卡帝亚、卡西欧、索尼、劳斯莱斯等。由于伯明翰城市大学的高就业率,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在2012年的最新数据中排在了全英第29位。
    • 300 多个可供选择的课程,3个大校区,现代化的教学设施
    
    • 与工商业界的密切联系使得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职业发展,许多课程都有选择性的实习机会
    
    • 免费为学生提供英语和学习技巧的帮助
   
    • 优先安排国际学生就读期间的校园住宿
    
    • 生动的新生欢迎活动,包括机场迎接,对大学、伯明翰和一些社会活动的介绍
    
    • 拥有国际学生会,齐全的体育设施,俱乐部,支持服务和各种社会活动
    
    • 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的国立大学,伯明翰国际机场与之相邻,交通便利,到伦敦及英国其他地方都十分方便
    
    • 2005年《卫报》全英新大学排名第1位
    
    • 2010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5位
    
    • 2011年《卫报》英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第5位
    
    • 2012年Sunday Times University Guide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9位
    特色院系介绍
    伯明翰艺术学院(BIAD)
    我们艺术学院是伦敦地区以外最大的艺术学院,与全球知名企业有着友好紧密联系,如Cartier, Burberry, Harvey Nichols, Magnum Photos, Saatchi等知名品牌企业。作为英格兰中部地区研究生教学实力最高的艺术设计学院,其优质的教学可以追溯到1843年成立的伯明翰艺术学校使用先进的数字化工作室,实现快速原型设计和数字化生产;也使用制图创作室,实现观测、技术设计图、CAD和数码可视通讯。

        ■ 获英国教学质量认证机构(QAA)认证22分(满分24分)。
        
■ 拥有欧洲最大的首饰设计学院。
        
■ 拥有全英大学最好的动画设计工作室。

        ■ BIAD建筑师、学者Ruth Reed被选为皇家建筑师协会(RIBA)新主席。
        
■ 珠宝学院享有世界声誉并且是欧洲最大的珠宝学院,全英排名第一。

    
    该艺术学院下属的服装、纺织与3维设计学院是全球知名设计师来源地之一。同时,该学院下属视觉传达学院被视为全球带领者。学院以拥有最为先进设备感到自豪,很多企业有时候也来学院借用设备。
    
    该学院下属珠宝学院坐落在伯明翰城市珠宝区域,属于英格兰珠宝起源地,该学院成立于1890年,是欧洲最大珠宝学院。学院保留了传统的设备,也引进了当代最先进设备。同时,学院拥有出名的展览馆以及学生学习工作室。
    
    该学院下属美术学院坐落在伯明翰市中心一栋历史建筑楼里,该教学楼给学生提供多样化工作室,包括木头、金属、塑料、纤维玻璃、陶瓷、数字媒体、摄影与打印等专设工作室,学院还拥有自己展览室以及美术学图书馆。
    
    该学院下属建筑学院获有英国皇家建筑师研究所(RIBA)学分承认;并且与行业拥有精密联系,比如伯明翰市政厅,给学生提供一个影响当代建筑的机会。
    伯明翰商学院 (Business School)
    商科是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优势专业之一。商学院的特点可以概括为:规模大、课程广、资质高、就业好。
    
    规模大 - 大学的商学院是英国规模最大的商学院之一,全院共有近4,500名全日制及业余制学生。
    
    课程广 - 商学院课程设置广泛,几乎涵盖商科类全部课程,如:会计学、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共关系学等。
    
    资质高 -大学的很多商科课程还提供可获得英国和国际认证的职业资格证书课程。例如:‘特许会计师协会资格证书(ACCA)’,‘特许市场营销协会资格证书(CIM)’,‘特许银行家协会资格证书(CIB)’等。
    技术、工程和环境学院(TEE)
    作为苹果与微软紧密合作伙伴,伯明翰城市大学也是Cisco国际培训中心之一,因大学高质量教学,深受其认可。
    
    卫报’2014年大学排名表中,学院计算机课程提升41名;同时,大部分计算机课程受到英国计算机协会认可。学院所有工程相关课程都得到英国工程技术协会与英国机械工程师机构认证,该协会属于全世界最大工程相关协会;学院建筑相关课程也获得英国四大房地产和建筑业认可。
    
    学院高水平教学已获得国际认可——大学房地产讲师与研究员Matthew Smith获得2012年高等教育‘年度最佳创新奖’。
表演,传媒和英语学院
(PME)
    
    学院戏剧表演相关专业获得2014年 ‘卫报’ 大学排名第8位;传媒专业获得2014年 ‘卫报’ 大学排名第11位。我们教学老师都来自于顶尖行业的成功人士,包括表演家、音乐家、作家以及新闻记者等。 
    
    该学院下属伯明翰音乐学院正式成立于1886年,伯明翰音乐学院Birmingham Conservatoire是一所国际性音乐殿堂,是英国音乐协会的会员,也是欧洲音乐协会的成员,与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等众多音乐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学院创建于1859年,是英国处于领先地位的音乐学院之一,在独奏表演、作曲、室内乐、管弦乐和爵士乐等方面成就显著。伯明翰音乐学院是伯明翰市各大音乐组织最主要的音乐活动场所,每年都要在这里举办超过300场次的演出,其中不乏像皮埃尔•布列兹,欧拉莫(芬兰广播交响乐团的首席指挥)等世界顶尖指挥家到此演出,天下第一团:柏林爱乐乐团首席指挥西蒙•拉特尔(原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首席指挥)就曾在这里完成了其代表录音(与伯明翰市立交响乐团合作的马勒第八交响曲和第五交响曲)。
    
    该学院下属传媒学院拥有现代最为先进教学以及实践设备,包括英国最大绿屏摄影室,以用来制作特殊效果,学院也拥有5个电视工作室以及6个广播工作室以供学生使用。传媒学院的教师全部具有在国际知名传媒企业工作的经验,不少教师曾是英国知名的制片人,记者和播音员。如院长Philip Thickett教授,曾在英国广播公司(BBC)工作了20多年,是BBC国家大型活动节目的首席制作人。学院与传媒企业的合作体现在很多方面,英国著名的天空电视台(SKY TV)每年在伯明翰传媒学院设立“SKY奖学金”,鼓励优秀的学生进入SKY 电视台实习。学院经常邀请业内著名媒体人士进行客座和兼职授课。除此之外,学院还与多家传媒企业合作,如Birmingham Post、ITV、BBC-TV/Radio/Web、Times Newspapers等。该院系2012年的“Xfm 25”系列节目,在“最佳音乐特刊”娱乐类里获得了金奖。
    伯明翰城市的大学开设专业选择
    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 (BIAD)
    视觉传达学院
    本科
    BA (Hons) Theatre, Performance and Event Design 剧院,演出和活动设计
    
    BA (Hons) Visual Communication 视觉传达
    
    BA (Hons) Visual Communication - Graphic Communication 视觉传达 – 平面设计传达
  
    BA (Hons) Visual Communication – Illustration 视觉传达 – 插图
    
    BA (Hons) Visual Communication - Moving Image 视觉传达 – 移动图像
    
    BA (Hons) Visual Communication – Photography 视觉传达 – 摄影
    研究生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视觉传达
    
    专业方向分为研究导向和专业导向:
    研究导向课程: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Creative Advertising) 视觉传达(创意广告)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Typographic Practice) 视觉传达(版面设计)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Illustration, Narrative & Sequence) 视觉传达(插图,叙事和排列)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Photography: Documentary Practice) 视觉传达(摄影:纪录片)

    专业导向课程: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视觉传达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Animation & Moving Image) 视觉传达(动画和移动影像)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Graphic Design) 视觉传达 (平面设计)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Illustration) 视觉传达(插图)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Multimedia Design) 视觉传达(多媒体设计)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Photography) 视觉传达(摄影)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Scenography) 视觉传达(舞台布景)
   
    MA Visual Communication (Visual Identity & Branding) 视觉传达(视觉形象和品牌)
    美术学院
    本科
    
    BA (Hons) Fine Art 美术
    
    BA (Hons) Art and Design 艺术设计

    研究生
    
    MA Art and Design 艺术设计
    
    MA Arts and Education 艺术与教育
    
    MA Art, Health and Well-being 艺术,健康和福利
    
    MA Arts Practice and Education 艺术实践与教育
    
    MA Contemporary Curatorial Practice 当代艺术活动策划实践
    
    MA Digital Arts in Performance 数字艺术表现
    
    MA Fine Art 美术
    
    MA History of Art and Design 艺术与设计历史
    
    MA Queer Studies in Arts and Culture 艺术与文化个性研究
    
    MA Arts and Project Management 艺术与项目管理
    珠宝学院
    本科
    
    HND Horology 钟表学
    
    HND Gemmology 宝石学
    
    HND Jewellery and Silversmithing 珠宝首饰和贵金属首饰
    
    BA (Hons) Jewellery Design and Related Products 珠宝和相关产品设计
    BA (Hons) Jewellery Design and Related Products - Design for Industry珠宝和相关产品设计– 行业方向

    研究生
    MA Jewellery, Silversmithing and Related Products 珠宝首饰和贵金属首饰
    时装,纺织和三维设计学院
    本科
    BA (Hons) Fashion Design 时装设计
    
    BA (Hons) Fashion Design with Garment Technology 时装设计(服装技术)
    BA (Hons) Fashion Design with Design for Performance 时装设计(演出服装设计)
    BA (Hons) Fashion Design with Fashion Communication 时装设计 (时尚传播)
    BA (Hons) Fashion Retail Management 时装零售管理
    
    BA (Hons) Textile Design 纺织品设计
    
    BA (Hons) Textile Design (Constructed Textiles) 纺织品设计(纺织品结构)
    BA (Hons) Textile Design (Embroidery) 纺织品设计(刺绣)
    
    BA (Hons) Textile Design (Printed Textiles) 纺织品设计(印刷纺织品)
    BA (Hons) Textile Design (Retail Management) 纺织品设计(零售管理)
    BA (Hons) Textile Design (Surface Design) 纺织品设计(外观设计)
    
    BA (Hons) 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
    
    BA (Hons) Interior Products Design 室内产品设计
    
    BA (Hons) 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
    研究生
     MA Fashion Promotion 时尚推广
    
    MA Fashion Styling 时尚风格
    
    MA Fashion Accessories Design 时尚配饰设计
    
    MA Textiles, Fashion and Surface Design 纺织品,时装设计和外观设计
   
    MA Design and Visualisation 设计和视觉艺术
    
    MA Design Management 设计管理
    
    MA Interior Design 室内设计
    
    MA Product Design 产品设计
    建筑学院
    本科
    
    BA (Hons) Architecture (RIBA Part 1 Exemption) 建筑
    
    BA (Hons) Landscape Architecture 景观建筑

    研究生
    
    March in Architecture (RIBA Part 2 Exemption) 建筑
    
    MA Landscape Architecture 景观建筑
    技术,工程和环境学院 (TEE)
    数字媒体工程学院 (DMT)
    本科
    BSc (Hons) Film Production and Technology 电影制作技术
    
    BSc (Hons) Film Technology and Special Effects电影技术与特效
    
    BSc (Hons) Multimedia Technology多媒体技术
    
    BSc (Hons) Music Technology 音乐技术 
    
    BSc (Hons) Sound Engineering and Production 音响工程与制作
    研究生
    MSc Broadcast Technology 广播技术
    
    MSc Web Technology 网络技术
    建筑环境学院 (BSBE)
    本科
    BSc (Hons) Architectural Technology 建筑技术
    
    BSc (Hons) Building Surveying (RICS) 建筑测量((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
    BSc (Hons)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建筑管理
    
    BSc (Hons) Planning and Development 规划与发展
    
    BSc (Hons) Quantity Surveying 工料测量
    
    BSc (Hons) Real Estate (RICS) 房地产((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
    研究生
    MSc Construction Project Management 建筑工程管理
    
    MSc Real Estate Management 房地产管理
    
    MA Environmental and Spatial Planning 环境与空间规划
    
    MSc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环境可持续发展
    
    MSc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环境可持续发展(设计与建筑)
    MSc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Green Economics) 环境可持续发展(绿色经济)
    MSc Environmental Sustainability (Planning and Policy) 环境可持续发展(规划与政策)
    工程,设计和生产系统学院 (EDMS)
    本科
    BEng (Hons) Automotive Engineering汽车工程
    
    BEng (Hons) Mechanical Engineering机械工程
    
    BEng (Hons) Electronic Engineering 电子工程
    
    BSc (Hons) Enterprise Information Systems * 企业信息系统
    
    BSc (Hons) Motorsports Technology 引擎技术
    研究生
    MSc Automotive Calibration and Control 汽车标准化与控制
    
    MSc Automotive Engineering 汽车工程
    
    MSc Enterprise Systems Management 企业系统管理
    
    MSc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物流和供应链管理
    
    MSc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机械工程
    
    MSc Project Management 项目管理
    计算机,电信和网络学院(CTN)
    本科
    
    BEng (Hons) Telecommunications and Networks电讯及网络
   
    BSc (Hons) Business Information Technology商业信息技术
    
    BSc (Hons) Computer Games Technology计算机游戏技术
    
    BSc (Hons) Computer Science计算机科学
    
    BSc (Hons) Computer Networks计算机网络
    
    BSc (Hons) Computer Networks and Security计算机网络与安全
    
    BSc (Hons) Forensic Computing法医计算机学
    
    BSc (Hons) 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信息与通讯技术
    研究生
    
    MSc Business Computing 商务计算机
    
    MSc Computing 计算机
    
    MSc Computer Science 计算机科学
    
    MSc Data Networks and Security 数据网络与安全
    
    MSc Data Networks and Security + CCNP 数据网络与安全+CCNP
    商学院 (BCBS)
    本科
    
    BA (Hons) Accountancy 会计
    
    BA (Hons) Accountancy and Business 会计与商务
    
    BA (Hons) Accounting and Finance 会计与金融
    
    BA (Hons) Business 商务
    
    BA (Hons) Business and Economics 商务与经济
    
    BA (Hons) Business and Finance 商务与金融
    
    BA (Hons) Business and HRM 商务与人力资源管理
    
    BA (Hons)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商务与管理
    
    BA (Hons) Business and Marketing 商务与市场营销
    
    BA (Hons)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Top Up) 工商管理(专升本)
    
    BA (Hons) Economics and Finance 经济与金融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op-Up) 国际商务(专升本)
    
    BA (Hons) International Finance (Top-Up) 国际金融(专升本)
    
    BA (Hons) International Marketing (Top-Up) 国际市场营销(专升本)
    
    BA (Hons) Marketing 市场营销
    
    BA (Hons) Marketing, Advertising and Public Relations 市场营销,广告与公共关系
    研究生
    MBA 工商管理硕士(国内合作院校毕业生可以直接申请)
    
    MSc Accountancy and Finance Top-Up 会计与金融
    
    MSc Accountancy and Finance (ACCA Pathway) 会计与金融(ACCA方向)
    MSc Accountancy and Finance (CIMA Pathway) 会计与金融 (CIMA方向)
    
    MSc Audit Management and Consultancy 审计与管理咨询服务
    
    MSc Management and Finance 管理与金融
    
    MSc International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国际人力资源管理
    
    MSc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12 month) 管理与国际商务 (12个月课程)
 
    MSc Management and International Business(18month) 管理与国际商务 (18个月课程)
    表演,传媒和英语学院 (PME)
    伯明翰表演学院
    本科
    
    BA (Hons) Acting 表演
    
    BA Applied Performance (Community and Education) 应用表演(团体与教育)
    
    BA (Hons) Stage Management 舞台管理

    研究生
    PgDip/MA Acting 表演
   
    PgDip/MA Acting: The British Tradition 英国传统表演
    英语学院
    本科
    
    BA (Hons) English 英语
    
    BA (Hons) English Literature 英语文学
    
    BA (Hons) English and Media 英语和传媒
    
    BA (Hons) English and Creative Writing 英语和创意写作
    
    BA (Hons) English and Drama 英语和戏剧
    
    A (Hons) English and Media 英语和传媒
    
    BA (Hons) English Literature and English Language 英语文学和英语语言
    研究生
    MA Writing 写作
    伯明翰传媒学院
    本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媒体与传播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Journalism) 媒体与传播(新闻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edia Photography) 媒体与传播(媒体摄影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Music Industries) 媒体与传播 (音乐产业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Public Relations) 媒体与传播(公共关系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Radio) 媒体与传播(广播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Television) 媒体与传播(电视方向)
    BA (Hons) Media and Communication (Web & New Media) 媒体与传播(网络与新媒体方向)
    研究生
    MA Creative Industries and Cultural Policy 创意行业与文化政策
    
MA Events and Exhibitions Management 大型活动与展会管理

    MA Film Distribution and Marketing 电影发行与营销
    
MA Freelance Photography 自由摄影
    
MA Freelancing and Journalism Enterprise 自由职业与新闻企业
    
MA / MSc Future Media 未来媒体
    
MA Public Relations 公共关系

    MA International Broadcast Journalism 国际广播新闻

    MA Media and Creative Enterprise 媒体与创意企业
    
MA Music Industries 音乐产业

    MA Music Heritage 音乐文化遗产
    
MA Screen Studies 荧屏研究
    
MA Screen Studies with Production 荧屏研究与制作
    
MA Music Radio 音乐广播
    
MA Online Journalism 在线新闻

    MA Radio and Audio Production 广播与声音制作
    
MA Social Media 社会媒体

    MA Television Production 电视制作
    
MSc Gamer Camp: Biz, MSc in Video Game Enterprise and Production 游戏开发:商业方向,视频游戏企业与制作

    MA / MSc Gamer Camp: Pro, Video Games Development 游戏开发:专业方向,视频游戏开发
    伯明翰音乐学院
    本科
    
    BMus (Hons) Jazz
    
    BMus (Hons) Music

    研究生
    MA Jazz 爵士
    
    PgDip/MMusic Music 音乐
    
    MMus - Vocal Performance 声音表演
    
    MMus – Musicology 音乐学
    
    MMus - Performance and Pedagogy 表演与教育
    
    MMus - Instrumental Performance 乐器表演
    
    MMus - Conducting (Choral or Orchestral) 指挥(合唱与管弦)
    
    MMus – Composition 作曲
    
    MMus - Orchestral Performance (Strings) 管弦表演
    
    MA Professional Voice Practice 专业声音实践
    教育,法律和社会科学学院 (ELSS)
    法学院
    本科
    LLB (Hons) Law 法律
    
    LLB (Hons) Law with Business Law 商法
    
    LLB (Hons) Law with Legal Practice 法律实践
    
    LLB (Hons) Law with American Legal Studies 美国法律研究
    
    LLB (Hons) Law with Criminology 刑法
    
    LLB (Hons) Law with Human Rights 人权法
    研究生
    
    LL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 国际商法
    
    LLM International Human Rights 国际人权
    
    Graduate Diploma in Law (GDL)法律文凭课程 
    Postgraduate Diploma in Legal Practice (LPC) 实用法律硕士文凭课程
    社会科学学院
    本科
    
    BA (Hons) Criminology 犯罪学
    
    BA (Hons) Criminology and Policing 犯罪与治安
    
    BA (Hons) Criminology and Psychology 犯罪学与心理学
    
    BA (Hons) Criminology and Security Studies 犯罪与安全研究
    
    BSc (Hons) Criminal Investigation 刑事调查
    
    BSc (Hons) Psychology 心理学
    
    BA (Hons) Sociology 社会学
    BA (Hons) Sociology and Psychology 社会学与心理学
    BA (Hons) Sociology and Criminology 社会学与犯罪学
    BA (Hons) Public Sociology 公共社会学
    教育学院
    本科
    
    BA (Hons) Children and Integrated Professional Care 儿童及综合专业护理
    BA (Hons)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Studies 幼儿教育研究
    
    BA (Hons)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Studies (Top-Up) 幼儿教育研究(专升本)
    BA (Hons) Primary Education with QTS 小学教育与优质旅游服务
    研究生
    
    MA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国际教育
    健康学院
    本科
    BSc (Hons) Health and Well-being - (Nutrition Science) 健康与康复 – 营养学
    
    BSc (Hons) Health and Well-being - (Individuals & Communities) 健康与康复 – 个人与团体
    研究生
    
    MSc Health and Social Care 健康与社会护理
    
    MSc Public Health 公共健康
    
    MSc Pain Management 疼痛管理
    2014年开设新型跨学科硕士专业
    
    MA Arts and Project Management 艺术与项目管理硕士
    
    MA Design Innovation Management 设计创新管理硕士
    
    MA Luxury Brand Management 奢侈品牌管理硕士
    
    MA Luxury Jewellery Management 奢侈珠宝管理硕士
    
    MA Luxury Product Management 奢侈品管理硕士
    
    MA Fashion Media Management 时尚媒体管理硕士
    
    MA Fashion Retail Management 时装营销管理硕士
    
    MA Fashion and Management 时装与管理硕士
    
    MA Textile Management 纺织品管理硕士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全球媒体管理硕士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Advertising Industry) 全球媒体管理硕士 (广告方向)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The News Business) 全球媒体管理硕士 (新闻方向)
    MA Global Media Management (The Music Business) 全球媒体管理硕士 (音乐方向)
    MA Global Education Management 全球教育管理硕士
    
    MSc Oil and Gas Management 石油天然气管理硕士
    
    MSc Data Analytics and Management 数据分析与管理硕士
    研究型课程
    研究型硕士(MPhill)/博士(PhD) ——-专业不限
    伯明翰城市
    一个适合居住的城市, 伯明翰是英国第二大城市,面积208平方公里,人口约100万,包括70,000名学生。这是多文化融合并充满活力的城市,在伯明翰,人们享受生活,学习和精彩的娱乐活动。
    城市建设者把伯明翰打造成了一座拥有公共广场,步行街,顶级休闲设施和世界知名地标的城市。丰富的历史和文化资源与现代购物中心,河岸景观,精彩夜生活在这座城市中完美契合,相得益彰。
    投资8亿英镑建设的斗牛场购物中心(Bullring Shopping Mall)拥有众多英国知名零售品牌,如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Selfridges),The Mailbox等。伯明翰被骄傲得冠名为“欧洲购物之都”。夜游伯明翰可以从百老汇大街(Broad Street)和唐人街开始,精彩丰富的夜市将另你留连忘返。现场音乐会不止在国家展览中心(National Exhibition Centre)和国家室内体育场(National Indoor Arena)能听到,在伯明翰周边还有许多现场音乐会等待你的加入。其中最著名的当属英国O2 Academy音乐会。

    如果你喜欢安静的环境,不妨去Brindleyplace逛一逛。Brindleyplace是一个新近发展起来的休闲中心,在这里你能找到咖啡店,酒吧,餐厅,甚至当代艺术画廊(Ikon)。伯明翰更是世界美食的集散地,你一定可以找到符合你口味和预算的美食。城市中有大量的公园和绿化,我们甚至有比威尼斯(Venice)更长的运河。佳能山公园(Canon Hill Park)和植物园(Botanical Gardens)为忙碌的城市增添了一抹宁静,当然你还可以前往赫里福德郡的Malverns和科茨沃尔德(Cotswolds)享受更多安宁。
     伯明翰是公路和铁路交通枢纽城市,也拥有自己的国际机场。它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得无论英国国内还是海外的出行都十分便捷。从伯明翰出发,全英75%的城市可以在半天之内抵达。航空公司也提供从伯明翰出发到热门欧洲旅游城市的廉价机票,包括巴黎,阿姆斯特丹,法兰克福等。
    伯明翰及周边的著名景点包括:
    • 吉百利巧克力世界
• 莎士比亚故居
• 植物园
• Bullring和Mailbox购物中心
• 伯明翰交响音乐厅
• Gas Street和 Brindleyplace
• 阿斯顿•维拉,伯明翰城和西布朗足球俱乐部
• 伯明翰博物馆和艺术画廊
• 珠宝制造中心
• Alton Towers主题公园
• Thinktank科技博物馆
• 华威城堡
    www.birmingham.gov.uk
    伯明翰城市网站 - www.birmingham.org.uk
    欲进一步了解伯明翰,请登录以下网站:
    伯明翰市议会 -  
    学生的住宿
    国际学生通常比较关心住宿问题。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伯明翰能满足各种的住宿需求,包括学生宿舍,学校管理的私人住宅和寄宿家庭。只要在开学前提交申请,大学将优先为国际学生安排就读期间的校园住宿。
    对于新生,我们推荐校园住宿,不仅因为这是最方便的选择也是认识新朋友最好的机会。
    住宿名称     房间类型                         地理位置         优先安排       每周价格
    
    The Coppic   6房,公用厨房和卫生间Perry Barrr,靠近主校区   在主校区学习的学生 100英镑
   
    Oscott Gardens 5房和8房的公寓,公用厨房,卧室自带卫生间 Perry Barrr,靠近主校区在主校区学习的学生,116-132英镑
   City South Campus 4房和11房公寓,公用厨房和卫生间 离市中心2公里的距离 健康学院学习的学生 83-100英镑
   Private Halls 3房,5房和6房的公寓,公共厨房,卧室自带卫生间 市中心 在音乐学院,技术工程学院,和艺术学院学习的学生 111-123英镑

    * 以上价格是13年的标准。
    住在大学宿舍还有以下优点:
    每周租金包括暖气,水,电费;大学雇用的专业维修人员提供及时的维修服务;大多数大学宿舍配备厨房,你可以自己准备食物。厨房设有炉具,冰箱,微波炉但不包括餐具;你可以选择与朋友一起居住;或者选择男子/女子公寓;每个房间配有电话;每个房间都有因特网接口,使你能够方便地完成在线作业和收发电子邮件;即使在假期,你也可以住在校内寝室中(可能需要搬往其他校内公寓)。
    欲了解更多住宿信息,请浏览住宿办公室网页 www.bcu.ac.uk/accommodation。
     

    BCU 国际学生指南

    BCU2013 International Application Form

    伯明翰城市大学一学期交流项目申请表

    学前语言班最新宣传折页副本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