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5年赴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参加韩国语言文化体验国际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天发布时间:2015-06-01 浏览次数:1111

各学院:
  我校与韩国敬仁女子大学为友好学校,现应该校邀请,我校拟选派20名优秀学生于2015年8月10日至18日赴韩国敬仁女子大学参加韩国语言文化体验国际夏令营项目,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介绍
  参加韩国敬仁女子大学韩国语言文化体验国际夏令营项目的学生将接受为期9天的韩国语言、文化等方面的授课及体验活动。项目时间为2015年8月10日至18日。具体项目安排为上午进行语言、文化课程,下午参加丰富多彩的社交、文化体验和社会考察活动。借此机会,学生可以领略美丽的韩国自然风光和富有魅力的社会人文风貌,也可增进中、韩大学生彼此间的友谊。
  二、申请对象及要求:
  1、沈阳师范大学在籍全日制本科、硕士学生。
  2、品学兼优,成绩优异。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有韩语基础者优先考虑。
  4、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具有文艺、体育、演讲、表演等个人特长。
  三、项目费用
  根据两校关于交流项目的协议,参加该项目的相关费用需学生自理,其中,学费、住宿费、文化考察费用每人3500元人民币。往返机票、出国手续(护照、签证、公证等)、境外保险、自助游等相关费用根据实时报价缴纳。
  四、申请程序
  1、学生自愿申请,学院推荐,学校择优选拔。
  2、凡申请该项目的学生需填写《2015年赴敬仁女子大学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报名表》,经学院审核同意后,上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3、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材料审核。
  五、需提交的报名材料:
  1、《2015年赴敬仁女子大学语言文化体验夏令营报名表》见附件;
  2、《安全责任书》见附件;
  3、《出国申请表》见附件。
  六、报名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2015年7月10日(星期五)
   联系人:王天老师             
  办公地址:国际教育学院101综合办公室
  电话:86574288(内线)/86574238(外线)
 
 
  
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5年5月10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