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外国留学生秋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10-17 浏览次数:667

    2016年10月14日,我校外国留学生秋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在本溪市老边沟风景区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张伟院长、学院教师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十月,是欣赏枫叶的最佳时间。留学生们在老边沟风景区沿途欣赏漫山遍野的枫叶及清澈见底的溪水,并纷纷拍照留念,不时发出感叹,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所有的留学生和老师都被老边沟风景区的美景所吸引,每个人都赞不绝口。
    本溪市老边沟景区是一个美丽而富饶、古老而时尚、神奇而多彩的人间仙境。绵绵的群山,潺潺的流水和如霞的枫叶吸引了大量游客,我校留学生和老师们沉醉在美景中,流连忘返。
    外国留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是我院留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促进了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还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大家既欣赏了辽宁地域的秋季美景,又深入了解了独具特色的中国文化,每一个人都不虚此行!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合影留念
韩国、日本、布隆迪留学生合影留念
蒙古国、约旦留学生合影留念
美国、伊拉克留学生合影留念
印度留学生合影留念
意大利留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