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师范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堆雪人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6-12-20 浏览次数:1008

    飘飘洒洒的雪花给美丽的沈阳师范大学校园带来了惊喜和欢乐,为了增加迎圣诞和新年的节日氛围,留住冬日校园的美丽景色,2016年12月9日,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堆雪人大赛正式启动。
    此次堆雪人比赛共有12个班级参加,以班级为单位,留学生们可以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创作独具特色的雪人。从通知比赛到作品设计再到制作完成,每个班级的老师与学生都上下一心,集思广益,为大家呈现了许多妙趣横生的雪人作品。比赛结束后,所有参赛班级进行了微信投票评比,最终结果如下:
    第一名:本二班、F班、B1班
    第二名:C1班、C2班、本三班、B2班
    第三名:本一班、A班、D2班、D1班、C5班
    此次堆雪人比赛的举办,不仅可以寓教于乐、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还可以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促进班集体的和谐发展。
A班
B1班
B2班
C1班
C1班
C2班
C5班
D1班
D2班
E班
F班
本二班
本三班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