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台湾东海大学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777

    会谈现场
        3月8日,台湾东海大学理学院院长杨定亚、国际教育处两岸事务组主任唐瑞芬一行访问我校。我校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伟接待了来宾。
        张伟主任对台湾东海大学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建校历史、学科专业、办学特色、对台交流等方面的情况。他说,我校近年来对台交流工作取得了一定进展,师生赴台交流成效好、热情高,与台湾高校的往来合作愈加密切。希望通过本次来访,搭建我校与台湾东海大学的合作平台,在学生交流、教师进修、科学研究多方面开展交流合作,为师生开拓视野,感受台湾校园文化氛围提供机会。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晋贵堂、物理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礼庆、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于湛、粮食学院副院长朱旻鹏、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助理张阳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台湾东海大学开展交流合作的意向。双方共同就开展师生交流合作的具体内容与形式进行了探讨。
    合影留念
    附属学校说明会
        会谈前,台湾东海大学一行在张伟主任的陪同下还参访了沈阳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与刘闺立校长及相关教师进行了座谈,双方就附属学校学生到台湾东海大学攻读学位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探讨。杨定亚教授还为附属学校的学生举办了专场说明会,附属学校高二、高三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附属学校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