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外国留学生春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7-05-16 浏览次数:768

    5月12日,我校百余名外国留学生及国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赴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2017年春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部分教师及办公室管理人员带队参加。
    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全省农家旅游示范点之一,将建成辽东生态一园。公园内山峦耸秀挺拔,山涧溪水潺潺,湖中碧波荡漾,林木苍莽翠绿,原始森林古树参天,山水林路结合极其完美,人在其中,逸趣横生。此处不仅能游览鸽子洞、神龟出潭、海狮入水、白龙潭瀑布、龙首山等景点,更能欣赏到国家珍稀濒危木兰科植物-天女木兰。
    留学生们带着激动的心情,一边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一边拍照留念,到处充满着欢声笑语。有的学生更是一鼓作气登上了山顶,一览众山小。大家沉浸在美丽的自然风景中,流连忘返。
    外国留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是我院留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深受留学生欢迎。此次春游活动,不仅丰富了留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而且帮助留学生深入地了解并体验了独具特色的辽宁地域文化。
全体师生合影
F班师生合影
学生合影留念
学生拍照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