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一行访问我校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944

        2017年9月12日,台湾世新大学副校长陈清河、终身教育学院院长邱志淳、陆生服务中心陈志伟、全球华人青马影展艺术文化基金会董事长张孙逸、执行总监杨淑惠、两岸文创交流主委周建铭一行六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李铁君会见了来宾。
        李铁君副校长对陈清河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历史沿革、社会职能、学科专业、办学规模等方面的情况,指出我校近年来与台湾高校交流往来密切,与台湾世新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在校际互访、师生研修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交流,师生受益良多。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拓展两校在更多学科领域的深入合作,邀请台湾专家学者来校访学,开展师生寒暑期研习,在中文、公共管理、传播专业拓展联合培养博士项目等,深化两校美好友谊。
        陈清河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简要介绍了世新大学的办学特色,希望通过本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双方了解,继续推进与我校实质性合作交流,开展两校在不同领域的合作项目,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互动,共建两校电子图书馆等,共享两校优秀教学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鹏、我校戏剧艺术学院院长张威、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伟、国际教育学院书记王新陪同会见。
        会见前,陈清河副校长一行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厅与我校戏剧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师生进行了座谈。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