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机构设置
  • 招生管理科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 浏览次数:3842

    部门简介

    留学生招生管理科隶属于国际教育学院,是国际教育学院外国留学生事务的专职招生与管理部门。

    负责学院留学生招生、入学及中国政府奖学金归口管理部门,其主要职责是根据学校留学生教育发展规划,制定留学生招生简章,并妥善安排处理我校留学生来华前准备工作,以确保留学生顺利入学;接收并协调国家留学基金委下达的各类别的公费留学生;接收各类长、短期留学生的咨询及报名。

    全面负责留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教育、学习、生活、安全、卫生等事项的管理,也是留学生后勤保障及外事活动等工作的协调部门。

     

    具体职责及人员分工

     

    /_upload/article/images/e7/c4/deafef3f40c88ab6fbf806c491f2/72a048a4-c7d0-4930-a16b-cf4911b2c8fa.jpg

    科长:崔宁宁

    根据学校留学生教育发展规划,制定总体招生计划,扩大留学生规模;全面负责留学生管理工作,留学生在校期间的日常教育、学习、生活、安全等事项的管理;统筹规划与设计特色的留学生活动,健全和完善留学生会和各种留学生社团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统一核算留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入情况;统一调度安排南北生活区的住宿情况;负责留学生和外籍专家的保险工作;负责外籍专家的招聘、手续办理和管理工作;负责省外办交流职员的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留学生意识形态和舆情安全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086-024-86574238   QQ59774942

    电子邮箱:59774942@qq.com

     

     

     

    /_upload/article/images/e7/c4/deafef3f40c88ab6fbf806c491f2/15b92b65-32c9-4cce-9d08-afb935ee440f.jpg

    科员:王琳琳

            负责留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留学生的入学体检、学生证、住宿登记以及签证申请、出境和居留手续的材料办理工作;负责国际学生JW202入学审批表的制作和办理工作;负责与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所属派出所的沟通联络工作;负责统一管理留学生数据的上报与公布,沈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留学生动态考核表上报,留学生留、退、转、休学等学籍易动,与学院教务科核对学历生数量等工作;分管留学生会、留学生社团和社团活动。

    联系方式: 

          电话:0086-024-86574238   QQ531287425

          电子邮箱:531287425@qq.com

     

     

    /_upload/article/images/e7/c4/deafef3f40c88ab6fbf806c491f2/a3977e94-3708-42cf-bbcb-4f03d499ef6d.jpg

    科员:王天琪

             国际学生辅导员。负责中国政府奖学金、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的招生与管理工作;协助开展与英语国家交流合作;协助开展学院对外宣传、网站建设工作;协助开展HSK考试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086-024-86574238   QQ1009763901

             电子邮箱:tq3901@qq.com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