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2018年辽港青少年夏令营到我校参访交流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548

    8月7日下午,“2018辽港青少年夏令营”全体营员来到我校参访交流。营员为来自香港东华三院所辖中学的80余名青少年学生,中联办教育科技部副部长刘建丰、辽宁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张凤翾,办公室副主任陈阳夏令营团团长辽宁省政协委员彭楚夫等陪同来访,我校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伟出席了此次交流活动。 

    在张伟主任的陪同下,夏令营营员们参观了我校司徒安雕塑园、沈师赋纪念碑、图书馆等校园景观,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国际及港澳台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参观后,全体营员聆听了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张洪涛副教授主讲的《中国人的戏剧》主题讲座,体验了中国传统戏剧和传统服饰的魅力与特色。

    夏令营团长彭楚夫还为我校赠送了团旗作为纪念品。

    今年是我校第次承辽港青少年夏令营活动,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内地与香港青年学子的友谊,也加深了相互理解和信任,强化了香港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自豪感和归属感,对促进我校与香港地区教育文化交流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参观司徒安雕塑园

    参观图书馆

    聆听特色戏剧课程

    师生课堂现场

    体验戏剧传统服饰

    夏令营团长为我校赠送团旗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