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沈阳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540

2018年10月12日,我校秋季学期国际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在抚顺市天女山森林公园开展,来自十余国150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国际教育学院王新书记、王蕊副院长、金学丽副院长,全体教师带队参加。

天女山地处抚顺县革命老区马圈子乡太平村境内。天女山主峰海拔780米,园区占地面积1380亩,区内山高林密,空气清新,悬崖峭壁环抱四周,古洞奇观分布其中。天女山物种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构成了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特色,其中,天女木兰具有极高观赏价值和药用价值。

十月天高气爽,天女山枫林尽染,留学生们在山中游览,欣赏着得天独厚的风景,聆听枫林莎莎作响的声音,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神清气爽。很多老师和学生一鼓作气登上了山顶,在山顶上,一览众山小,感受这秋风红叶的美景。

外国留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是我院留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留学生对辽宁地域的了解,更促进了留学生们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

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