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我校留学生代表参加学校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298

    624日上午,沈阳师范大学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星晔会堂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贾玉明,校长郝德永,纪委书记刘娇,副校长韩国海、许金龙、杨杰、刘铸,教授代表,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和教辅单位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硕士生导师,辅导员,全体2019届毕业的研究生、本科生和留学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共计4000人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政办公室主任唐立宝主持。

    典礼上,校长郝德永为我校硕士生代表越南留学生李国富、本科生代表赞比亚留学生康斯特拨正流苏,授予学位,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校长郝德永对顺利毕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即将奔赴祖国大江南北,在各行各业为祖国繁荣富强、民族伟大复兴建功立业的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全体毕业生们要努力做好三件事:一是要设计好自己;二是要建设好自己;三是要管理好自己。字里行间蕴含着对全体毕业生的深切关怀,表达了来自母校师长的真挚嘱托、深情勉励和殷切期望。

    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赞比亚留学生康斯特代表全体留学生毕业生在典礼上发言,讲述了在沈师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取得的成绩与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感激之情。地道流利的汉语表达和热情真挚的情感抒发得到了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与掌声。充分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知华、友华、亲华、爱华”的国际情怀与真情实感,展示了我校以培养会汉语、懂文化、有技能、有专业知识的国际人才为目标的优秀成果。

    附:康斯特代表留学生毕业生发言视频及原文

    沈阳师范大学2019届留学生毕业生代表发言.docxg08892zh6a1.html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