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我校外国留学生秋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圆满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250

    1011日,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孔子学院奖学金生、友好学校交换生、自费生及国际教育学院师生共157人,赴抚顺市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2019季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本次活动由国际教育学院彭学刚书记、全体教师及办公室管理人员带队参加。

三块石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这里有着女蜗补天剩下的三块灵石的美丽传说,这里还是“北方温带雨林”、“天然氧吧”,更是抗联游击地,杨靖宇曾经战斗过的地方。

留学生们带着激动的心情,欣赏沿途美丽的风景,火红的枫叶,潺潺的泉水,清新的空气,到处都是浓浓的秋意。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欣赏风景,有的学生一鼓作气爬到山顶,在最高点留下自己的足迹。大家在享受优美景色的同时,也不忘留影纪念,分享喜悦。

外国留学生辽宁地域文化考察是我院留学生品牌活动之一,深受留学生欢迎。通过此次秋游活动,大家不仅欣赏了美丽的风景,丰富了业余活动,而且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帮助留学生深入了解体验了独具特色的辽宁地域文化,促进了留学生知华、友华、爱华的情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