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辽宁省政协港澳委员及特邀列席人士代表团到我校参访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70

    2020年1月13日上午,辽宁省政协港澳委员及特邀列席人士代表团一行60余人到我校参访交流,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金东翔、副主任李桂馨等陪同来访。我校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王蕊、项目专员李晓一参加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我校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在张洪钢副馆长和讲解员的介绍下,了解了地球与早期生命、30亿年来的辽宁古生物、热河生物群、国际古生物化石、珍品化石、辽宁大型恐龙等8个主题的展厅特色与化石展品。参观后在国际教育学院三楼多功能厅聆听了我校戏剧艺术学院张洪涛副教授讲授的《中国人的戏剧》课程,感受到中国传统戏曲和文化艺术的神秘与魅力,体验了传统服饰和礼仪,留下了深刻美好的印象。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