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我校约旦孔子学院合作方支持并祝贺中国抗击新冠疫情取得重要成果——约旦TAG环球集团总裁等向中国人民致以诚挚的祝福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03-19 浏览次数:521

    2020年伊始,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约旦TAG环球集团总裁塔拉勒·阿布·格扎拉博士阁下、集团员工和TAG孔子学院通过各种方式向中国人民表达了支持和鼓励。总裁先生曾会见中国驻约旦大使潘伟芳阁下,对中国政府在遏制冠状病毒方面所付出的努力和采取的措施表示高度赞赏,并为中国将走出这场危机表示充满信心,他说:“我代表我自己和TAG环球集团员工,对遭受病毒影响的家庭表示深切的慰问和同情,希望所有抗击病毒的努力都将顺利进行,愿中华大地尽快恢复祥和与安宁。”TAG孔子学院师生时刻心系中国,孔院教师积极参与国内的爱心捐款。孔院会计易卜垃欣·卡菲里及其哥哥艾曼·卡菲里共同为中国捐赠200万只/副医用口罩和手套,价值440855元,抗击疫情,他们与中国在一起。TAG孔子学院师生、家长专门录制视频,为武汉、湖北和全中国的人民送去支持,祈福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拥抱春暖花开。TAG孔子学院学生录制合唱视频,深情演唱《同心飞翔》,为中国和世界正在经受同样苦难的朋友献上祝福,愿音乐能疗愈伤痛,祝世界早日度过难关。正如歌中所唱,“相信暴风骤雨后是阳光,握紧我们的手,铸成坚强翅膀,让我们一起同心飞翔。我们手拉着手,让世界温暖又明亮,这就是我们爱的力量!”

    抗击疫情,TAG环球集团和TAG孔子学院一直在行动。近日,TAG环球集团和TAG孔子学院又通过视频为中国战“疫”取得重要成果送去诚挚的祝福。

    TAG环球集团总裁塔拉勒·阿布·格扎拉与中国有着深厚的情谊,集团与中国在多个领域有着密切合作。2016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亲自为他颁发“中国阿拉伯友好杰出贡献奖”。如今82岁高龄的总裁先生依然才思敏捷,具有远见卓识。他称赞习近平主席在战胜疫情过程中表现出强大的领导力,并说到,“经历疫情的中国仍能保持经济平稳运行,朝着既定目标持续发展,这对全世界来说都意义重大,因为中国作为经济大国是世界经济发展、增长的巨大引擎之一。”他祝贺中国取得成功!

    塔拉勒·阿布·格扎拉的祝福

    TAG环球集团副总裁、TAG孔子学院理事长鲁艾·阿布·格扎拉对中国人民抗击新冠疫情表示全力支持并对中国的努力表示赞赏。他说:为遏制对中国乃至世界公共卫生的挑战性威胁,中国政府所做出的努力令我深受鼓舞并印象深刻。在中国疫情中心,一线卫生和紧急服务部门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和中国人民的战“疫”决心值得我们钦佩。”他坚信,在中国政府的领导下,在中国人民和国际社会的支持下,中国一定会成功克服危机而且变得更加强大,并对中国人民献上美好的祝愿。

    鲁艾·阿布·格扎拉的祝福

    TAG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马蒙曾多次访问中国,他把中国当作自己的第二故乡,把中国朋友当作自己的家人。他称赞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为全世界提供了宝贵 的经验,他说:“面对新冠病毒全球大流行,全世界人民同舟共济,我们很幸运,在抗击疫情中,中国在领航。中国取得了重要的抗疫成果,这离不开习近平主席的正确领导。”他还说,从中国学会了如何团结一致、热爱自己的祖国和热爱世界。他全力支持中国和世界共战疫情。

    马蒙的祝福

    TAG孔子学院院长助理、协调员兰达女士曾两次访问中国,她说,中国和中国人给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通过和孔子学院中国老师长时间的相处,她从中国老师身上学会了很多,她与中国人分享同样的感受。面对新冠疫情,她感到很难过,她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她坚信,“伟大的中国能够战胜一切困难,中国也通过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他们做到了!”

    兰达的祝福

    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经过两个多月的艰苦卓绝的努力,中国疫情防控形势发生积极变化,战“疫”取得重要成果,同时经济发展加快恢复。中国抗击疫情取得的进展对全世界有着重要的意义,中国主动同世界分享经验,对全世界人民的安全健康和国际公共卫生事业做出重要贡献,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赞赏。新冠病毒是人类共同的敌人,只要世界各国人民团结起来,共同应对,曙光就在前方。我们相信,阳光终将驱散阴霾,期盼着那一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人们可以在阳光下自由地呼吸,绽放出一张张久违的笑脸。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