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辽宁省台办交流处齐志处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李晓一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457

    2020923日,辽宁省台办交流处处长齐志、副处长杨曼曼一行到我校调研,我校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伟、副主任王蕊、项目专员李晓一等接待了来宾。

    张伟主任对辽宁省台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在与台湾高校教育交流工作方面给予的指导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我校自2015年成立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以来在学生交流、教师访学、科学研究、文化活动等方面实施的主要项目情况和取得的突出成绩。希望今后在省台办的指导下,继续保持与台湾友好学校的交流往来,不断拓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取得更多成效显著的实质性交流成果,搭建两岸青年学子沟通友谊的桥梁,加深两岸青年同胞的相互理解和信任,对强化两岸学子文化心理共识、促进融合发展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齐志处长对我校一直以来对辽宁省台办相关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诚挚谢意,解读了相关政策,对高校如何在新形势下更好地开展对台教育交流合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希望我校在未来继续深化与台湾友好合作学校的往来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与特色,为台湾同胞更好地了解祖国大陆经济、文化、社会、教育发展面貌提供良好平台和机会,为两岸青年学子交流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