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港澳台事务  新闻动态
  • 台湾901两岸青创联盟到我校参访交流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4 浏览次数:399

    2020114日,901两岸青创联盟执行长陈怡廷、秘书长郭凤琴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参访交流,辽宁省台办交流处副处长杨曼曼陪同到访,我校港澳台教育事务办公室主任张伟、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宗华、副院长江韶华、副书记郭菲、校团委副书记程雷等接待了来宾。

    张伟主任对陈怡廷执行长一行来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与台湾高校开展教育交流的相关情况,对辽宁省台办一直以来对我校对台交流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进一步拓展两岸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互动,共同推进两岸青年广泛交流,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陈怡廷执行长一行参访了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色课程与设计展、校团委创业孵化园、团梦空间等,梁宗华书记、程雷副书记分别为来访团介绍了我校相关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创新创业政策与成绩,双方就校企联合建设孵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开发、优秀专业人才定向输出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