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汉语水平考试居家网考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11-01 浏览次数:126

    1030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汉语水平考试(HSK/HSKK)居家网考,考试涵盖HSK一、三、四、五、六级,HSKK初级和中级,共有31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尽管TAG孔子学院已多次举办HSK/HSKK居家网考,孔院依然严肃对待每次考试,做到各个环节严谨规范,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前,TAG孔院中方院长杨松芳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汉考国际组织的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再次熟悉考试流程、考试要求和考试系统等。孔院召开考试工作会,教师各司其职,对学生进行培训,指导学生下载安装新的客户端,组织模拟考试,在汉考国际技术老师的帮助下解决学生的问题等。

    考试当天,教师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孔院,严格按照考试流程和要求,利用Zoom会议监考和考试管理系统监控,随时处理考生出现的各种问题。

    考试结束后,考生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并称这是一次非常开心的中文考试,希望自己能够取得好成绩。之后,孔院将考场记录表和监考视频链接发给汉考国际。

    在汉考国际的全力支持下、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和考生的积极配合下,TAG孔子学院圆满完成本次汉语水平考试居家网考。

    疫情之下,TAG孔子学院多次举办汉语水平考试居家网考,一方面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满足学生学业考核、申请奖学金、求职等需要。1211日,TAG孔子学院将举办本年度最后一次居家网考,以满足约旦学生的考试需求,促进约旦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