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成熟婉约之韵,宁静淡泊之美——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秋之韵”摄影比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11

    1114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历时一个月的“秋之韵”摄影比赛完美落幕。秋天是成熟收获的季节,也是色彩斑斓的季节,在这充满诗情画意的金秋时节,安曼TAG孔子学院组织此次摄影比赛,学生用镜头记录约旦别样的秋景,展示特有的秋韵,抒发真挚的情怀,活动旨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给疫情之下的学习、生活增添一抹亮色,同时,让一幅幅用心拍摄的画面带领远方的朋友走进约旦,了解约旦,一个地处西亚的阿拉伯国家。

    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孔院共收到60余幅作品,经过初选,30幅作品进入决赛。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视角展示了约旦秋天的天高云淡、暖阳融融、花开叶落、树下研读、城市街景、静谧时光、硕果累累、色彩斑斓,除了秋的灵动之外,更多地寄予了拍摄者的情感。

    经过中外方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张娜《色彩斑斓的秋天》获得第一名,艾米拉《暖阳猫咪,岁月静好》获得第二名,杜爱《静谧的周末》获得第三名。活动期间,孔院中外方院长和教师也拍摄了唯美图片,尽显约旦秋天的魅力。

    11月的约旦依然是蓝天白云、彩树繁花、秋光正好,愿我们带着诗意的心境探寻生活之道,发现生活之美。


    张娜作品“色彩斑斓的秋天”

    艾米拉作品“暖阳猫咪,岁月静好”

    杜爱作品“静谧的周末

    盖达作品“小叶圆圆,花蕊翩翩”

    福拉特作品“金秋石榴”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