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徐娜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304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的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同时综合考察学生平时工作成绩、思想政治表现,现确定郑楚凡等6名学生获得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申请资格。现公示如下:

攻读硕士研究生

郑楚凡,女,汉族,辽宁沈阳人,2018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18003001

推荐理由(特长):专业成绩优秀,有较强的学习和适应能力。乐于助人,善于沟通,兴趣爱好广泛。

吕航,女,汉族,辽宁鞍山人,2018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18003007

推荐理由(特长):学习刻苦,成绩优异,思想积极上进,生活上自立自强,性格活泼开朗,能力突出,全面发展。

程硕,女,汉族,辽宁朝阳人,2018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18003006

推荐理由(特长):专业成绩优秀,对俄语学习兴趣浓厚,学习能力强,能够积极适应周围环境,善于与他人沟通。

本科插班生

吕友春,女,汉族,安徽滁州人,2020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20003010  

推荐理由(特长):热爱俄语,对俄罗斯的文化和历史有一定的了解。能吃苦耐劳,适应能力和独立能力强。

陈瑾,女,汉族,辽宁大连人,2020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20003001   

推荐理由:专业成绩优秀,对俄语学习有着浓厚的兴趣。俄语基础功底扎实,有自己的学习理念。沟通能力与适应能力强。爱好广泛,热爱舞蹈与绘画。

王春茹,女,汉族,辽宁鞍山人,2020级俄语专业学生。

学号:20003004  

推荐理由(特长):俄语专业知识基础扎实,成绩优秀,自主学习能力强,善于思考。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善于与他人相处,富有团队合作精神。擅长硬笔书法,绘画。

公示期为:20211115- 1122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制方式与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电话:024-86574238

E-mail630073154@qq.com

    办公地点:校部210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101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