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新闻动态
  • 我校举行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铉刚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92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我校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合作举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教育项目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校长郝德永、副校长杨杰出席会议。都柏林商学院校长Andrew Conlan-Trant,市场与行政管理总监Cliona O’Beirne,国际学生招生主管Giles Kilcoyne等在线上出席了会议。

    郝德永校长首先对Andrew校长对两校合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郝校长表示,双方在短期内迅速达成合作意向与共识,顺利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均得益于两校的默契配合与高效的努力,为两校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而坚实的基础。会议中,郝校长还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将整合全校优质资源,全方位支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发展。希望两校今后继续精诚合作,将项目落深落实,不断推进,热切盼望疫情结束后两校师生早日相聚在沈阳师范大学,并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Andrew校长对我校在项目申报中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并对两校获批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表示由衷欣喜与祝贺。同时,还介绍了都柏林商学院在办学规模、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坚信两校未来的合作办学项目能够顺利开展。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项目线上学习平台的建设、教学环境软硬件的标准、教学大纲的设计、教材的引进、师生互访和培训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双方每两周一次的例会机制,定期探讨交流项目的合作事宜;从2022年1月起,我校教师可在线上观摩都柏林商学院的大数据课程;探讨了招生机制的建立,力争实现项目的招生计划与目标。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软件学院院长王学颖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线下会议现场

    线上会议截图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