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举办2021年最后一次中文水平考试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101

    12月11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本年度最后一次中文水平考试。本次考试涵盖HSK二至六级,口语初级和中级,共有25名学生参加考试。

    受疫情影响,本次考试依然采用居家网考的形式举行。为了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考前TAG孔院召开考务工作会议,部署本次考试相关工作。教师参加汉考国际举办的考务工作培训会议,再次熟悉考试流程、考试管理系统、考试要求等。教师为考生组建考试群,指导考生下载安装考试客户端和Zoom软件,帮助考生熟悉考试系统和要求,组织模拟考试,答疑解惑等。

    考试当天,教师提前一个半小时到达孔院,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开启Zoom会议室,检查考试环境,核实考生身份,指导考生登录客户端、下载试卷。考试过程中,教师通过Zoom会议室监考,通过考试管理系统监控学生作答情况,并即时解决考生出现的问题。

    考试结束后,教师对个别考生由于系统问题给予补时,填写考试异常情况和考场记录表,总监考将考场记录表和监考视频链接发给汉考国际。学生们对教师表达了真挚的谢意,感谢老师的耐心指导和帮助,让老师感到十分欣慰。在汉考国际技术老师不辞辛苦地远程指导帮助下,在孔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学生的密切配合下,TAG孔子学院本年度最后一次中文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TAG孔子学院每年举办多场中文水平考试,以满足约旦学生完成学业、申请奖学金、求职就业等需求。疫情下,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健康,TAG孔子学院将于2022年2月27日举办新的一年首场中文水平考试居家网考,继续为约旦考生提供优质的中文水平考试服务,促进约旦中文教育事业的发展。

    HSK4级考试现场

    HSK35考试现场

    HSK6级考试现场

    HSKK考试现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