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我校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正式设立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胡泊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126

    12月13日,“携手合作、共创未来——2021国际中文教育交流周”启动仪式上,我校与中文联盟、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合作的网络中文课堂由教育部田学军副部长以线上形式正式授牌设立。

    此次设立的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是我校国际中文教育工作的又一项突破,也是我校运用科技赋能中文课堂的有益尝试。未来,我校将会积极与中文联盟、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开展合作,扩大网络中文课堂在巴基斯坦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12月14日,我校与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代表参加了2021国际中文教育交流周系列活动——网络中文课堂项目建设与合作模式研讨会并与与会专家学者分享了设立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的经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