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 我校举行与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线上工作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1-14 浏览次数:84

    2022年1月13日下午,我校与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线上工作会在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研究、创新与商业拓展办公室主任Najam ul Haq教务处处长Javed Akhtar网络中文课堂外方协调员Abid Ali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汉语言(本科)教研部主任屠爱萍、办公室主任胡泊、科员铉刚等参加了会议。

    双方首先2021年秋季学期在线中文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系统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探讨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课计划和中文纳入必修课的相关工作计划。

    同时,双方就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揭牌仪式方案和共建“孔子研究中心”的可行性方案进行了商讨,并就网络中文课堂的工作规划交换了意见,共同探讨了未来的发展任务与目标。

    据悉,沈阳师范大学与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于2021年3月30日签约校际合作,并开展了线上汉语教学课程。目前已开设2个学期线上中文课程,设立5个教学班,共计147名巴基斯坦学生参加了线上中文课程。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