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喜迎“三·八”妇女节,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蕙质兰心·彩云追月”服饰花卉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73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37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蕙质兰心·彩云追月”服饰花卉主题活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伟、原书记彭学刚、副处长王蕊副院长金学丽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招生管理科科长崔宁宁主持。

    张伟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他表示,学院女教职工为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国际中文教育传播不断助力,在工作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勤勉自立、拼搏奋进,在国际教育学院女教职工占多数的情况下,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积极作用。希望学院女教职工继续以良好的健康状态和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来自辽宁柒月服装设计有限公司的韩炀董事长向大家分享了女性穿搭秘籍,她讲述了职场女性的穿搭法则,并介绍了穿搭技巧和当季服装流行色。花艺师李采桐向大家分享了插花种类及插花作品,并现场教授了插花技巧。

    本次活动使女教职工姐妹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继续投入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