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8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部署要求,稳步开展新学期各项工作,学院在新班子的领导下,一手抓防疫,一手抓教学管理,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进教学、教研及行政管理工作。32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了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伟院长做了新学期开学以来工作总结,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和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孙福广书记强调要加大新学期留学生招生工作力度,通过线上渠道广泛宣传,并做好舆情管控工作。金学丽副院长、汉语教研部主任王秋萍、汉语言教研部主任钱多分别总结了新学期教学工作运行与反馈情况,并对未来教学、教研、科研工作重点作出规划。赵淑梅教授、娄秀荣副教授、刘红英副教授、刘晶晶、崔晓芳、周媛媛老师等分别结各自班级教学特点,在线上教学情况分析、相关问题反馈与经验总结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上,张伟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处//办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公布了班子成员的分工职责。新老班子成员在会上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庚续初心,砥砺奋斗;聚力凝心、共谋发展;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戮力同心,同向前行;团结合作,为深化学校内涵发展建设,推动学校教育国际化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努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