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我们  机构设置
  • 部门领导及职责分工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3-29 浏览次数:1291

    张   伟

    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副书记/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主任

            主持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全面工作;分管人事、财务、资产、队伍建设;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专家委员会秘书处工作;校级因公出国(境)团组的计划管理;各教学单位国际化任期目标及年度目标的设定。


    孙福广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分管党建工作、来华留学生招生及管理、工会工作、国际合作项目推广建设(亚洲、非洲)及后勤工作。


    彭学刚

    原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

            分管援外培训、国际合作项目推广建设(俄罗斯)及乌克兰孔子学院筹建工作。


    王蕊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分管引智和外籍专家管理;教师/学生出国(境)项目审批及管理(含国家公派、单位公派);教师 /学生参加线上国(境)外项目的审批及管理;国际会议审批管理;国际合作项目推广建设(俄语国家);欧亚俄语国家文化艺术教育研究中心;港澳台交流合作。


    金学丽

    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

            分管各教学单位来华留学生教学培养工作;汉语言本科专业、短期语言进修及其他语言项目的建设工作;国际教育学院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专任教师考核工作和科研工作。

    胡泊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副主任

            分管孔子学院、网络中文课堂、黎巴嫩、约旦中文教育研究中心及其他国际中文教育项目的建设工作;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申报及管理工作;国际合作项目推广建设(美洲、大洋洲、欧洲);校际协议的签署及管理;辽宁省高等学校绩效考核国际化数据填报与审核;推动和审核学校各教学单位年度绩效考核(国际化部分)评价成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