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中外合作办学  新闻动态
  • 党委书记贾玉明会见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校长代表团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1 浏览次数:26

    5月27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贾玉明会见了美国富特海斯州立大学校长安迪•汤普金斯一行。副校长夏敏,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伟,国际商学院院长李锋、副院长才宇舟陪同会见。

    贾玉明书记对安迪•汤普金斯校长一行访问我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表达了见到多年来密切合作的友好伙伴倍感亲切与喜悦的心情,肯定了两校在十几年合作过程中取得的卓越成绩,建立的坚固而深厚的友谊。他说,自两校合作以来,富特海斯州立大学共派出97名美籍教师到我校任教,我校共有3000余名学生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获得了美方学位,这些数字足以反映两校在合作办学中取得的突出成绩,也说明两校在人才培养中的艰辛付出,不仅为我校在教学管理、教育理念、教材建设等方面提供了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尤其是有力推动了我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进程。希望通过本次来访,能够进一步巩固两校合作基础,规划未来发展蓝图,力争在艺术、英语、汉语国际教育等学科专业上的交流合作有新的拓展,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派、学者互访等合作项目,谱写两校未来合作的新画卷。

    安迪•汤普金斯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由衷感谢,为两校合作以来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喜,希望今后能够继续扎实推进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拓展更新更宽的合作领域,不断积累合作经验,提升办学层次,为广大师生拓展学术视野,提高国际交往能力提供更多平台和机会。

    会见现场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