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 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发布时间:2022-04-30 浏览次数:225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的要求,依照我校相关规定,结合教工工作业绩,经本人自愿申报,所在学院推荐,由我校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等单位组成考核小组,现确定推荐教工袁城为2022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候选人员。现公示如下:

袁城,男,汉族,辽宁沈阳人,社会学学院教工。

推荐理由:袁城是我校社会学学院教师,毕业于北京大学人口研究所,研究方向为人口城市化,曾任学校人口学学科负责人和辽宁省人口学会副秘书长。近年来,教学严谨认真,在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七篇,参加课题五项,具有较高的业务水平和发展潜力。此次出国访学的合作者为加州伯克利大学的玛格丽特教授,其日常都市主义学说具有广泛的影响,和袁城老师的研究方向十分相近,相信他们的合作会产生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出国访学十分必要且可行。访学期间,希望袁城老师能够抓紧时间多出成果。回国后依托沈阳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战略,学校将继续支持其深化研究,为国家的新型城镇化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公示期为:公示期为2022年4月30日- 5月5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制方式与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电话:024-86574238

E-mail:570558792@qq.com

办公地点:校部210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101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