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通报
  • 关于组织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推荐遴选工作的报名通知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为支持国际中文教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根据我校海外孔子学院2022年汉语教师需求计划,为做好2022外派教师人员选拔和储备,现启动报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时间 
        截止到2022年6月25日
        二、岗位需求
        约旦TAG孔子学院汉语教师1名。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 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合同制教师须提供学校同意派出期间的聘用合同)。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学习背景。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5.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所在国语言。
        6.符合国外教师岗位要求。

    四、报名程序

    1.网上报名
    (1)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

    申请人须登录https://pmplatform.chinese.cn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
        (2)申请人所在学院须为教师附推荐信,主要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推荐信以密封的形式提交国际交流合作处。
        2.选拔考试
        申请人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内容主要为汉语专业知识、教学技能、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测试等。有关具体事项将通过服务平台(https://pmplatform.chinese.cn)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所报信息须详细、真实、准确。
        联系人:王天 
        联系电话:13940052602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