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李子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69

2022年12月24日17:00,国际交流合作处面向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召开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线上宣讲会。宣讲会由辽宁省公派留学受理机构项目专员、我校国际商学院教师冯丽老师主讲,来自国际商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学前与初等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的40余名学生在线参加。

冯丽老师首先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公派留学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对即将开始遴选的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的资助内容、申请条件、语言要求、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线模拟演示了中方平台(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申报系统)和匈方平台(匈牙利申报网站以及罗兰大学、匈牙利布达佩斯商学院、佩奇大学等代表大学的官方网站)的申报流程,使学生们对整个申报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印象。在最后的在线答疑环节,冯丽老师一一回答了参会学生针对材料准备、申报时间、录取难度等问题的疑问。

据悉,该项目为国家留学基金委根据中国与匈牙利互换奖学金交流计划,选派人员赴匈牙利攻读相关专业本科、硕士、博士学位的项目,旨在深化我国与匈牙利在教育、科技、文化、外交、经济等相关领域的合作交流,培养一批既懂外语又懂专业的复合型人才。自2019年项目启动以来,我国每年约有200名大学生受惠,顺利赴匈牙利公费留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