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院动态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教学点首期中文课圆满结业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杨松芳发布时间:2023-01-05 浏览次数:37

    1月2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教学点阿拉伯先锋学校首期中文课圆满结业,共有18名学生参加本期中文课的学习。TAG孔子学院外方院长马蒙、中方院长杨松芳、院长助理兰达、孔院教师周彤、阿拉伯先锋学校中文课程负责人马哈、学生及家长等参加结业式。

    马蒙在致辞中介绍了TAG孔子学院的发展和孔院重点项目奖学金、赴华夏令营等。他说到,随着中约两国在经贸、教育、文化等领域的深入交流合作,中文在约旦越来越受到重视,越来越多的人在学习中文,因为他们意识到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给世界带来更多的机遇。他希望孩子们保持对中文和中国文化的兴趣,努力学好中国语言文化,未来走进中国并感受中国的繁荣。

    然后,周彤老师上了一堂精彩的中文展示课,带领学生们在互动中、在歌声里展示已经学过的中文知识,也让家长看看自己的宝贝的课堂表现和中文表达情况。孩子们非常活跃,积极参与,和老师默契配合,家长们都流露出满意的微笑。

    接下来,马蒙和杨松芳院长给孩子们颁发结业证书并送给每人一个小礼物——中国十二生肖记事本,祝贺孩子们顺利结业,孩子们的笑脸是送给老师和家长最好的礼物。

    最后,在《歌声与微笑》的旋律中,大家合影留念,本期中文课结业式圆满结束。

    马蒙讲话

    中文展示课

    中外方院长颁发证书和小礼物

    合影留念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