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通报
  • 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发布时间:2023-01-10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2023年度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的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同时综合考察学生平时工作成绩、思想政治表现,现确定程奕睿等4名学生获得项目申请资格。现公示如下:

    攻读硕士研究生

    1、程奕睿,女,汉族,辽宁辽阳人,2019级金融学专业学生。

    学号:19175124

    推荐理由(特长):该同学学习成绩优异、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比赛并获得了较多奖项,同时能够顺利地使用英语同他人进行交流,具备较强的金融专业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具有较高的发展潜力。

    2、赵雅欣,女,汉族,山西吕梁人,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

    学号:19131092

    推荐理由(特长):该生从大一刚入学,一直保持着积极的学习劲头,在大学期间所涉及的学科通过率100%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掌握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和管理基本理论;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所需经济, 管理、财会、金融、等方面基本知识;熟练运用外语;有独立分析, 解決问题的能力,在以上所涉及的学科领域具有比较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清晰的思维认知。以此作为根基,参与与专业知识相关的比赛。因学习认真,态度积极上进,多次荣获沈阳师范大学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文体奖学金,社会贡献奖学金等。

    3、曹嘉熙,男,汉族,内蒙古呼和浩特人,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

    学号:19147128

    推荐理由(特长):该学生在本科期间中完成了经济相关课程学习,并从大量真实行业案例的分析中获得见解。在校期间,通过CET-4英语四级考试,并以第一作者发表了关于基层金融网点服务提升路径和数字金融两篇相关论文。

    4、杨雨涵,女,汉族,辽宁大连人,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

    学号:19176026

    推荐理由:该生思想政治方面积极向上,道德品质规范,在学术方面有很大进步空间,外语水平良好,性格开朗抗压能力强,平时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坚守学术诚信,对待专业课内容认真负责。

    公示期为:2023年1月10日- 1月13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制方式与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电话:024-86574238

    E-mail:570558792@qq.com

    办公地点:校部210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101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