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国际中文教育  孔院动态
  • 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成功举办中文水平考试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杨松芳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923

    4月9日,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举办了本年度第三次中文水平考试,本次考试覆盖HSK三、四、六级和口语初、中、高级,共有44名考生参加。

    孔院为本次考试制定了详细的考务计划,考试前一周孔院中方院长杨松芳博士召开考务培训会议,介绍此次考试的概况,梳理考试流程,并进行了任务分配。

    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生获得更好的答题效果,孔院组织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考前辅导。教师为不同级别的考生建群,发布相关通知,回答学生的各种问题。同时组织学生到孔院参加线下辅导和模拟考试,教师详细介绍考试注意事项、答题卡填涂方式、考试时间、答题规范与技巧等。

    考试当天,考务人员严格遵守考试规定,引导考生入场、检查考生信息、强调答题卡填涂方式。在口语考试中,对录音流程再次详细说明。中方院长杨松芳到场巡考,了解考场动态。监考老师们也都恪尽职守,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

    在孔院中外方教师的共同努力和学生的配合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HSK三级考场

    HSK四级考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