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我校举行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联席工作会暨学生学习成果展示会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王天琪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19

    6月6日,我校举行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联席工作会暨学生学习成果展示会。副校长佟玉平、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主任张伟、副主任胡泊、中方协调员王天琪,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副校长Muhammad Uzair、研究、创新与商业拓展办公室主任Najam-ul Haq、外方协调员Mahtab Ullah出席会议,网络中文课堂的5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方协调员Abid Ali博士主持。

    线上会场

    佟玉平副校长向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领导、老师和学生一直以来的信任和配合表示感谢。沈阳师范大学将在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已有教学实践的基础上,依托我校专业优势,推动课程资源的转型优化,逐步创建优质国际化课程品牌,建设具有特色的网络中文课堂品牌课程,不断服务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Muhammad Uzair副校长向沈阳师范大学表示感谢。他表示,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已顺利运营两年,现已成为一个成熟的、优质的线上中文学习平台。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会继续支持网络中文课堂建设,加深双方院校之间的合作,促进网络中文课堂不断发展,持续增进中巴友谊。

    张伟主任表示,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在各位领导、老师、学员的支持和配合下,在教学、管理、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有显著成果。未来,希望双方始终以共商、共享、共建、共赢为原则,以满足当地学员的中文学习需求为前提,通过科技赋能,继续提供在线中文学习精品课程,扩大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的国际知名度。

    Najam-ul Haq主任对负责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的管理、教学的领导与老师表示感谢。网络中文课堂的顺利运营代表着双方院校的重视与坚持,他表明会持续关注网络中文课堂的运营情况,全力推动巴基斯坦巴哈丁扎卡里亚大学网络中文课堂建设。

    学生代表尤子涵发言。她向参与网络中文课堂辛勤教学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她表示,两年的网络中文课堂学习时光使得学习中文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她对中文学习的兴趣和热情一直没有改变,她会不断坚持中文学习,为增进中巴友谊贡献力量。

    会上,Muhammad Uzair副校长向优秀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生学习成果展示,包括由学生拍摄的中文短片、古诗朗诵《春夜喜雨》、中文歌曲《甜蜜蜜》、《茉莉花》和《我相信》。

    Muhammad Uzair副校长向优秀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线下合影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