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通报
  • 2024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项目推荐名单公示

    文章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作者:国际交流合作处发布时间:2023-11-12 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下发的《关于启动2024年俄罗斯互换奖学金(中俄政府奖学金)的遴选通知》要求,经学生本人申请,同时综合考察学生平时工作成绩、思想政治表现,现确定曾美漫等3名同学获得项目申请资格。现公示如下:

    赴俄罗斯攻读本科插班生

    1、曾美漫,女,汉族,广西玉林人,外国语学院2022级俄语专业在读本科生

    学号:22003010

    推荐理由(特长):该生在学习、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勤于自省,严以律己,宽以待人。重视自身的全面发展,思想上进,活跃积极参与各级各类团学活动,知行合一,专业学习中表现出刻苦努力的钻研精神,动手能力强,多次参与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该生对于未来赴俄罗斯留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均有较为清晰的规划。故此推荐。

    2、孟柳含,女,满族,辽宁锦州人,外国语学院2022级俄语专业在读本科生。

    学号:22003005

    推荐理由(特长):该生综合素质良好,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为人乐观开朗、诚实守信,与同学之间相处融洽,能够认真完成领导、老师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还积极参与第二课堂活动,在其中表现较为突出。同时该生在工作能力方面表现出色,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沟通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故此推荐。

    3、李宇晨,女,汉族,安徽阜阳人,外国语学院2022级俄语专业在读本科生。

    学号:22003008

    推荐理由(特长):该生政治素质过硬,在学成绩优良,品行良好,具备较强的学术积累,能够独立开展研究,具备赴国外开展学术活动的能力;其俄语专业成绩在所在年级排名第一,具备较高的业务水平,能够达到在国外独立生活和开展学习、科研的语言要求。同时该生对专业学习和研究有较为深刻的认知,具备专业发展潜力。故此推荐。

     

    公示期为:2023年11月12日-11月14日

    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实名制方式与国际交流合作处联系。

    联系人:李子

    联系电话:024-86574238

    E-mail:570558792@qq.com

    办公地点:国际教育学院101办公室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