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沈阳师范大学2024年春季学期留学生开学报到

    文章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作者:王琳琳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10

    2024年2月28日,我校春季学期留学生开学报到顺利进行。来自意大利、俄罗斯、约旦、越南、印度、韩国等13个国家的56名留学生新同学陆续报到注册,老同学们也按时返校,共同开启新学期的学习生活。

    沈阳师范大学为留学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包括接机服务、报到注册、购买教材、签证办理、缴纳学费、现场答疑等服务,并安排了汉语水平测试,帮助学生找到适合自己的汉语班级,报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学生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开始了新学期第一课。

    沈阳师范大学竭力为远道而来、异国求学的国际学子提供良好的教学条件与生活便利,让大家感受到沈阳师范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深切的人文关怀,更快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