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校院新闻
  • 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开设“学习剪纸学中文” 选修课

    文章来源:国际中文教育办公室作者:刘立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11

    3月4日,黎巴嫩圣约瑟夫大学孔子学院开设的选修课“学习剪纸学中文”在社会科学校区正式开课。来自法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的10名学生注册选修了这门课。首次上课当天,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倪诗玲(Nisrine Abdel Nour Lattouf)陪同聂海燕老师一起参加。

    为开设这门课,孔院老师聂海燕赴任之前就已做好授课准备。2023年10月份,约旦安曼TAG孔子学院召开理事会期间,国内理事会成员在中国购买剪纸专用剪刀带到安曼,后来又辗转带到黎巴嫩。过去,孔子学院在圣约瑟夫大学一直开设2学分和4学分的中文选修课,今年开设了3学分的“学习剪纸学中文”选修课,下学期,孔院打算还将开设“中国概况”选修课,目前这门课的教学大纲已经准备完毕。

    为更好地帮助黎巴嫩大学生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孔子学院将继续探索开设大学生真正喜欢的课程,切实满足学生需求。


    上一篇:下一篇: